嗨嗨,大家好,我是米編😊

以後看到這個開場白就會知道是我來啦😎

 

自從上次開箱說有緣再相見,就真的好久沒見了

 

「消失這麼久去哪裡鬼混了?」

「哎呀,我最近在忙著挖掘我內心的瘋……」

「蛤?你說啥?」

「嗯?沒有啊,最近在忙著準備LINE社群的東西。」

「LINE社群?那個要幹嘛?」

「所以我不是要說了嗎?不要急啦~」

 

沒錯,本編就是前來告訴各位這個好消息!!

我們的「日貨在台交流協會」正式成立啦🥳

 

這個社群有什麼作用呢?💬

 

簡單來說就是要讓大家輕輕鬆鬆來分享日貨😌

不管是自己的愛用品、有興趣的、新奇古怪的

無論是使用心得或是發言詢問,通通一起來開心聊聊🤗

共同集結各式日貨話題、挖掘新奇好物,分享心得不再踩雷!

 

像我自己啊,平常雖然會關注一點日貨

但是有時候會沒時間去收集資訊跟心得😥

如果能和大家一起隨時分享,不僅能即時聽取建議

當資訊累積越來越多,找東西就會變得很方便🤩

更不會錯過自己命中注定的日貨!

 

人家說的團結力量大、人多好辦事就是在說這個啦

人家說外表風平浪靜,內心瘋言瘋語說的就是我啦😏

 

「不要隨便岔題!!」

 

反正……最重要的是!

自己平常關注的事情,朋友不一定也在關注

既想分享,又沒辦法聊,藏在心底真的很痛苦🥺

這個時候!就是專屬社群登場的時刻!!

冰友們~喜愛日貨的你,還不趕快收下我的邀請函💌

讓我們一起打造最歡樂輕鬆的日貨資訊分享社群!!

把你我心中超有趣、超讚的日貨通通分享給大家知道~💪

 

內心有關於日貨的千言萬語想分享,來就對了

看到心儀的日貨不知道該不該下手,來問就對了

 

不是人來瘋、是自來瘋的米編😇

在「日貨在台交流協會」等你來入會唷~

約好囉!真的要來喔!🤙

 

入會邀請請查收📬|https://reurl.cc/WXlvl5

 

真的好好奇大家都會分享什麼日貨喔😆

米編也會努力尋找各種日貨給大家的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迪兒生活選物 的頭像
    米迪兒生活選物

    米迪兒生活選物

    米迪兒生活選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